close

高雄美食鹽埕區新樂街美食推薦《樺達奶茶》老字號人氣飲料創始總店

今天KH高雄美食指南要來介紹一間鹽埕區的人氣飲料《樺達奶茶》,新樂街這間《樺達奶茶》是30年的老字號茶飲,也是《樺達奶茶》的創始總店,與一般奶茶不同,《樺達奶茶》用了很多的普洱與其他茶類做搭配,味道獨特,現在北、中、南各大百貨公司都已開設了許多分店,不過既然要介紹他們當然還是跟著老K來創始總店看看吧!

(與《樺達奶茶》齊名的《雙妃奶茶》:高雄鹽埕區美食推薦《雙妃奶茶》紅茶加普洱新樂街人氣飲料)

高雄美食鹽埕區美食《樺達奶茶》老字號人氣茶飲:

就算《樺達奶茶》已經開了許多分店,每逢假日來老店朝聖的遊客還是很多

《樺達奶茶》排隊人潮

《樺達奶茶》店面沿用之前那種復古的飲料店餐車,上面還掛著一排飲料的菜單與價位,讓人很懷念~

《樺達奶茶》復古店面

店內的裝潢與擺設一看就知道,他們以前是賣茶葉的,多年鑽研茶葉,才有這麼香醇濃的好茶~

《樺達奶茶》以前是賣茶葉的

白底黑字的飲料杯從以前就一直沿用到現在,上面的字都是老店的創始精神!

《樺達奶茶》杯子上都是老店的精神

這種好像是飲水機直接送出來的茶已經是冰的了,所以《樺達奶茶》沒有冰塊,喝起來的茶才會如此香純!

《樺達奶茶》傳統的飲料管

店家全部使用光泉鮮奶來製作奶茶,確保奶茶又香又醇又濃~

《樺達奶茶》堅持使用香純的光泉鮮奶

KH高雄美食指南推薦《樺達奶茶》特色飲料:

高雄美食《樺達奶茶》的特色就是用普洱茶與紅茶比例不同搭配出的各式飲料了!

《樺達奶茶》菜單

他們的普洱茶是無糖的,紅茶是全糖,依照兩種茶的比例去調配甜度,所以甜度都是固定的,請直接選種類喔~

《樺達奶茶》特殊茶葉

  1. 高雄美食樺達奶茶(正常甜)

    價格:40元

    紅茶+鮮奶,喝起來比較甜,現在人養生應該都比較少喝全糖了。

  1. 高雄美食美容奶茶(七分糖)

    價格:40元

    紅茶+普洱+鮮奶,紅茶的比例比較多,喝起來比較偏甜一點,喜歡喝甜的可以選這味~

  1. 高雄美食益壽奶茶(三分糖)

    價格:40元

    紅茶+普洱+鮮奶,普洱的比例比較多,無糖的奶茶通常大家都不太喜歡,益壽奶茶這種微糖的甜度喝起來剛剛好!

    *老K建議:老K個人最愛這種甜度,他們的珍珠很好吃,加珍珠只要5元~

  1. 普洱奶茶(無糖)

    價格:40元

    普洱+鮮奶,《樺達奶茶》的普洱都是無糖的,喝起來有普洱茶的香純與甘甜~

*老K提醒:《樺達奶茶》還有賣整罐的喔,一瓶80元~

《樺達奶茶》的綜合評價

料理口味:★★★★☆

C P值:★★★★☆

服務品質:★★★☆☆

環境品質:★★★☆☆

整體評價:★★★☆☆

高雄美食《樺達奶茶》已經在各大百貨公司開設了許多分店,到處都能喝到他們家獨特普洱奶茶了~不過老K還是喜歡他們創始總店在巷弄裡的這種古早味,只要經過鹽埕區一定會繞進新樂街這條不好停車的小巷子裡買一杯益壽奶茶~推薦給愛喝飲料的您~

(瑞豐夜市人氣奶茶推薦:高雄左營美食推薦《鑫川鴛鴦奶茶》瑞豐夜市排隊人氣飲料)

《樺達奶茶》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09:00~22:00

電話:(07)5512151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新樂街99號

arrow
arrow

    高雄美食地圖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